高跟鞋爵士 真是特別的名稱
顧名思義...就是要穿高跟鞋跳舞啦!
今天是免費試跳 來了好多人哦!!

我還帶了兩雙鞋 一雙運動鞋 一雙舞鞋
怕沒人穿高跟鞋 自己會太突兀
所以要u備^_^


kiwi老師真的很會帶
今天上課真有像在走秀的fu


但因為平常穿高跟鞋的機會真的不太高
要走的好看 對我來說 還真是要再加強哩!!
老師說 我走的像路人~~哈哈~
amy 很厲害哦!!很快就抓到老師的焦點


意外的雅筑跟怡君也有來上課
嚇了一跳哩!!
超久沒一起上課囉~嘻


今天課程我很喜歡
雖然女舞目前我都跳不出sexy的美感
但我會加油的啦!!yaya


我的舞鞋終於又要重現江湖囉~


女孩穿起高跟鞋 視野不一樣 連心境整個都轉換哩!!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