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小成發之後....我又參加了大成發耶~
所謂...打鐵要趁熱啊!!
現在想做的 想嘗試的 不在此時更待何時呢?
況且...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啊~
怎麼知道以後會如何呢?
趁現在心還火熱 不如就讓它沸騰到最高點吧^^
參加團A少白的排舞班
今天是第一堂課哩!!COOL哦!!
手及身體的電流...肩膀的扭動...
以及 叮叮叮叮 卡住的感覺...
哈哈~我只能說 都是我的弱項耶~呵呵(傻傻的笑)

尤其是手的電流...
小傑跳的不錯哩!之前團B時大家在試學~~
我試過一下下..手真酸~最後放棄
以為跟它無緣了 所以默默在心底流下一滴淚 跟他說掰掰

就在今天~我們的紅線又牽上啦~~哈哈
我的弱項們...我來啦~~這次我會好好地跟它們培養感情的~GOGO加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