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話說  婚紗照都出來了  才準備po上一po側拍照

有fu  才有動力  處理那些可愛的相兒啊~~

第一套 pink~~pink~~

其實當初挑的是很素的一套粉紅色  也只有那套心中一直有疑慮  也那麼一點點不愛

在拍照當天我隨口說了一句  怎麼今天的禮服看起來比較美麗

無心插柳  好心的新秘  竟願意讓我換耶! 只是不能外拍要棚拍

馬上點頭說~我願意~~~感動的說不出話來啊!

我的棚拍白紗
這一套的主角就是後面那尾長長的尾巴  很漂亮 

是一套連看一眼都沒有就選的白紗   後面也有個大蝴蝶結

但當天做造型時發現  加上那個蝴蝶結會太花俏  也照不到就做罷

現在想想  他比較適合在婚宴上穿耶!  曾經想過婚宴時再選擇他

但  又想換換口味 所以....

黑色是走時尚風 

我的衣服都是黑社會的哩  沒來一下黑社會怎麼行

效果很棒很漂亮  是說去挑訂結婚禮服時  我愛上了一套黑色款禮服

真的超愛超愛的  但因為習俗~~又是習俗~~~

要喜氣  不可不可  作罷  但我真的超愛的>"<




俊男  美女~~~

(自戀  自戀ing)

外拍  白紗

其實這次最遺憾的就是我的白紗(兩套都是)了

說是沒拍出我要的感覺嗎?不知道應該怎麼形容更貼切

覺得有些該注意的沒注意到  例如頭髮亂了 肩帶掉了 ....等等

或是取景?拍照出來的感覺? 我不會說....

所以挑的很少很少  慶幸的是  我的唯一一張放大照有選到心中禮想的白紗

我就不計較了!

這套黃色禮服(雪紡紗)  其實已經不算是新款了

參考vw已經有很多美麗的新娘都穿過  顏色是真的很鮮豔~
但後來做相本後發現  可能因為有修片修色的關係  其實旁邊的衣服會有些吃色耶

不知道這樣形容對不對  就感覺是暈開的模樣  有機會看到照片在多感受一下囉! 

 

還有一套  紫色的禮服  我超愛

但...yaya都忙著跟攝影師抽煙  都沒幫我拍到美美的側拍啦~

那紫色款就當暫時隱藏版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