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喜歡惡言相向的人  我相信很多事情都是可以好好說好好處理

我不愛吵架  有時候是寧願沉默  讓自己好好整理思緒後再做出回應

但往往  總是出現人善被人欺的局面 (偶爾真希望自己更直率的表現出自己)

不發言  就不代表不會生氣   有時候只是願意再給對方一次機會

不要讓我討厭你  不要讓我忍受不了你  不管我是不是欣賞你  但我願意維持表面的平和

請不要跨越我的最後防線

 

人生在世總是無常  沒有永遠的敵人 也沒有永遠的朋友

今天的不順眼  或許是開啟兩人緣份的門  說不準的

做任何事  還是要給自己留個後路  人情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啊!!

 

一切看在眼裡   事事放在心底

雖有千言萬語   不知從何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