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打了電話給jimmy媽說想去窩裡做不速之客
一直以來都想找jimmy及阿弟仔玩玩
終於了了我一樁心願

jimmy力氣真的有大...
話說是我們在控制他行走
其實應該算被他拖著走吧^^||

由於阿弟仔是跟jimmy牽在同一條繩
進電梯時看著阿弟仔還坐在電梯門口
就醬被jimmy硬生生拖進電梯..((樣子真可愛))

也因為這次我目睹到傳說中兩隻會蛇吻的狗
天啊!還真是第一次見狗兒親親~((羞))

他們都很活潑,一到頂樓時就是一陣狂衝
只是腳痛不能跟他們玩追逐遊戲((小可惜..但待下次..嘻))

想一想
其實無聊的人們,
看著狗兒的一舉一動
也是一個很優閒的表現啊!!

*~簡單的幸福~*

文到最後發現...
啊!沒有jimmy???
補充一下
不是我偏愛阿弟仔唷!

是因為jimmy太成熟穩重加他都默默在旁
讓我忘記應該跟他來張合影啦>"<

為了補償jimmy
我偷偷到jimmy部落格偷了張獨照
jimmy..醬有開心嗎~(自問自答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