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已完成了公司的個人考評
說實在,可以說是不滿意
問我有什麼意見嗎?
我只是回答:我能有任何意見嗎??

哈~自信心又受創了
只能說,做人不會圓融的我活該
說話不會轉彎的人,做給它死考績也不會比較好~((做吼死))
反而是常看到在那邊閒晃,等別人事做完了才假好心問,你要幫忙嗎?的人-分數會高一點ㄋ...


鞋子不是穿在自己身上,就永遠不會了解這雙鞋穿起來的感覺
不但可以用在形容愛情上,我想工作也是OK的啦!!
我不是你,我怎麼知道你上班沒在坐位上都在做什麼,誰知道你下一秒又去哪裡了?
也如同你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工作內容,所需工時,當然我也知道我還是有很多學習及加強的空間
但我想我們唯一不同的是..你是官我是兵..要說什麼呢??

他說:我說話太直接..要說的話應該先思考幾秒鐘..((可能是我沒真心把他看在眼裡吧!只會說不會做的人-都是屁啦))
遇到問題要想辦法解決...((我想他應該是指便當吧!!))

他下給我的評論:個性直率,工作認真 (無言以對)

結論:我錯就錯在-我不會做表面功夫-因為這個關鍵更能提升主管的看法

((也許...社會的型態就是這樣...我還是要自己努力適應跟調適心態))


說完公司考績,現在改說說學校的期末成績
一個學期的結束-ALL PASS咧
真開心,連最擔心的作業管理都有順利過關
心中的重擔總算卸下,其實若沒太大的意外
我也期待能順利畢業,只是在畢業之前,我也沒多大的把握會在SIC多久
哈~也許過完年後我又蠢蠢欲動啦~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