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會員卡  所以如果要去costco都是搭順風車

是說還好  我也不會太常想去逛  雖然東西看似有比較便宜  但畢竟都是要大量大量買

一但沒人可share時  那東西真的是多到自己都會怕

P1030060.JPG 

↑牛肉捲

第一次來的時候是買雞肉捲  個人認為裡頭的餡還不錯  不過我不太愛這種炸物  所以.....

但比起肯x雞的價位  這個划算很多 

這次買牛肉捲  是奉ya老爺之命   一捲要給ya老爺帶到公司當宵夜  一捲是要一起共享

沒吃過牛肉餡  當然也要嚐試一下囉!

P1030061.JPG 

↑烤全雞

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的人推薦  本來覺得吃一隻雞好像有點太多  不想買

但當我們快逛完時  忍不住想要去看他一眼  見到他之後又覺得他在對我招手

於是決定還是買一次來品嚐   看看是不是如傳說中的神奇   肉質有鮮嫩  不錯

但不至於在吃過之後  天天朝思暮想啦!

P1030063.JPG  

↑石丸讚岐細烏龍麵

上次是跟rina一起share買的麵條   我家ya老爺說這麵條好吃  似乎太容易煮爛

所以這次是我來到costco必買首選  當然  下次還有機會  我要買別的吃看看

P1030064.JPG 

↑富統火腿

前一天我跟yaya有逛大潤發  本來要買個火腿的  但想說隔天就要逛costco  那給costco一個機會好了

結果  costco的火腿  都是重量級的  對我來說不但太貴  量還太多

想要放棄  去大潤發買就好  後來讓我看見小包裝的  就給它拿回來了

目前未使用  心得:待補

P1030065.JPG 

↑CJ韓式醃烤肉醬

起初我看到了泰式酸辣醬  很開心的拿了一罐

因為最早是我想烹調泰式蝦之需要  但在大潤發沒找到  而買了泰式甜辣醬   意外成了我們家的最愛

這次看到酸辣醬  當然要拿一下囉!!

不過 後來又看到這醃烤肉醬   醃、烤、煎、炒都適用 (心動)

加上neko願意跟我share   配上我想嘗試的心態  就滿心歡喜的選擇它了 

目前未使用  心得:待補

P1030066.JPG 

↑石安牧場溫泉蛋

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  當我知道它的存在時  就決定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吃看看

雖然知道這個  我家ya老爺鐵定不喜歡  但我對而言..無法抗拒  像埔里的酒蛋也是

在蛋黃不是全熟的狀況下享受它  一整個幸福啊!

ya老爺不喜歡真是剛好  理所當然的  全部我都照單全收囉!  嘿嘿....

P1030067.JPG 

↑campbell蛤蜊濃湯

網友推薦   當我一見到它超興奮的  因為我差點忘記它的存在了

只是...比我想像的大罐好多哦! 一度想放棄  覺得有點太多@@"

但我又很想要  最後決定  不管了  先買回家再說 

後來的東逛西逛  發現他銷路真好  許多人都陸續去拿哩!!

目前未使用  心得:待補

P1030068.JPG 

↑石安柔滑布丁

還不錯吃  不過要倒出來不好倒  倒不完整 

總想倒個美美的  再淋上糖漿盛盤哩!!

不過沒有很驚喜的感覺

 

其實在知道要去costco前我稍微做了一下功課

還有看到許多網友推薦Lysol馬桶清潔劑、Tide汰漬濃縮洗衣精

聽說清潔力很好  連很髒的都可以輕輕鬆鬆洗的乾淨

我跟ya老爺說我也要買  D061.gif

結果被回:那都那麼大罐  況且我們的衣服跟馬桶也不會很髒啊!不用買到這種的啦!

我:猴三條線.gif(想想也對 )

 

那好吧!!還有一款  Dawn洗碗精  聽說也很好用  這應該OK吧!

但看到實品後  媽啊~真的有夠大罐  又不知道要用到民國幾年

要Share也很麻煩   算了~算了~跟他說掰掰吧! 猴泣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