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20(日)  
((照片時間不知道啥時錯掉了@@"日子比別人快一天~噗))

一直以來...聞其名卻沒機會去看看
很久沒有到郊外走走的我  終於在這次選擇了它
勝興車站為台鐵最高點,海拔402.326公尺
這是最高點的紀念牌


在路途中接到同事的電話
他一聽到我是要到這 直接告訴我來這路很小,會塞車的嚴重
一度有打消來這的念頭,改選地點綠葉方舟((也是很想去的地方))
還好...我們很幸運

這次...我們拋棄了茶茶
偷偷自己出來玩...
不知道茶茶會不會在家偷偷哭泣~:p

想必這也是用餐的好地方
但此行只是想逛逛,所以就沒走上去了
感覺的到,在那用餐一定別有意境吧!

勝興車站南側的2號隧道
有不少遊客都會嘗試走到山洞裡一探究竟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不過就是沒走完v_v
後段太黑暗加上沒帶到手電筒
走起來心裡好不踏實
其實一直在想
要努力看地上,搞不好會撿到錢((想太多))


從這上去可接到勝興街上
很多小吃店及攤販

發現 現在的我 越來越不愛照相了
因為怎麼照都醜嘛!
卻意外的..這次照了不少耶!
我想也許是因為沒有帶茶後的狼狽吧~哈
﹝茶茶:妳自己不好,不要怪罪於我(煙)﹞

小小天珠腳架,買了許久就是用沒幾次
為了不辜負我們的小朋友(money)這次有帶下車哦!!
登登登~不過也僅止一張~~噗

那個...((指頭繞圈圈ing))
在上頭往下欣賞美麗的鐵道時
赫然看見遠遠的兩個散發出怪異的氛圍
就忍不住幫他們拍照留戀一下

((我知道我太無聊了))


剛剛提到的...我們很幸運一事是這樣的
看吧!!我們就早到一步...不然就是醬塞著
往更深入的想像,停車一定又會是個問題哩!


勝興車站 在明治四十年設站時,此處只是個小小的「十六份信號場」
不對外辦理客運業務,只具轉運功能。

拍照的時候,來來往往的人很多
想照到人少少的一刻,總是要在那一瞬間
不過最後因為他們拍太久又加上那妹妹太可愛了..
就又乾脆也幫他們照一下留念@@

車站內的火車時刻表、售票口...等擺設
都還維持停駛前的模樣


板子前面那個人的影子有沒有瞧見
他也是站了好久哦!!
我還僑了許多角度
只見他站在前面猛拭汗

ha~這次不但自己照的有多,也不少路人甲乙哩!!


這次我們沒吃什麼
就點了香腸跟這支冰淇淋
以冰淇淋做代表
後面的冰淇淋畫的好漂亮
實際上..口感、口味....就是冰嘛!!

看到這塊...
就讓我想起茶茶
茶茶不敢走這...
水溝的鐵板...每次茶茶走過
不是繞路就是用跳的
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抗拒?
因為有洞洞加裡頭黑黑的嗎@@?

以上,東扯西拉的~是我的勝興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