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28(四-五)

第一次要帶我的寶貝茶到外頭過夜
即便是太多未知數..還是滿心期待著....

原先預計出遊的時間為28~29日
民宿也訂好了  後來想想  要是要去看日出
好像民宿住不了幾個小時就要退房
最後決定...27日晚上10點從家裡出發直接殺到阿里山
整整開了6小時的車 
現在想想  真佩服我們@@"

我們約三點半到了阿里山
下車 真的有冷到 加上白天還有上班都沒睡覺的疲倦
一度沒有慾望想觀日出
然而...只是一度....
((當我說三次 表示是真的....))

開往祝山的小火車
在網路上看到是有提到沒有明文規定狗狗不可以上火車
但車站外的兩間攤販都說狗狗不能坐火車
當然...還是有看到小小狗也在等火車

不過是說茶茶人多不穩定
為了不要影響到其他旅客
我們還是決定步行上山

((茶茶os:我也一樣都沒睡哦!!))

我們走到祝山觀日亭已經是5 : 30
聽說日出約六點就會露出臉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漸漸到來  人就越來越多

茶茶看到人群會汪汪叫 所以yaya就把茶茶牽到邊邊讓我安心拍照
















↑看到最後一張  覺得有好刺眼的fu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覺~

突然發現...忙著抓住那片刻
其實根本無法好好感受那太陽漸漸升起的感動耶!!

茶茶有一點挺怪的 就是不願原地不動  不動會先發出嗚嗚聲...接下來就是叫="=
yaya開了6小時的車了...能了解那疲倦的感覺
雖然中間有了小插曲...但真的能體會...((心情還是多少受到影響))

茶茶都沒睡  卻還是那麼有力

累了....
想拍的櫻花沒有拍
想拍的雲海也沒留意
放棄了阿里山的美景
此時的我  單純抱著  只是帶茶茶出來體驗走走的心



有小火車哦!!
表示我們是真的有來哦!!

以上...就是我在阿里山的照片((很少吧!!))

哈~第一次帶茶出遊
應該挑近一點的地方才對
不然不但我們累  也苦了茶茶

阿里山~~~下次要還要再去...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