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四)

得知十八尖山這次主打賞花月
就打定主意要找個良辰吉日來看花

原本打算回家一趟載茶茶一塊來玩玩
礙於車程問題...而打消念頭
暗自告訴茶茶...景我會幫妳多看一些的U_U
現在規劃的很好,!還建立了停車場...
不用收費哦!!

跟幾米麻約好的時間  我們意外的早到
所以在路口附近的小逛了一下...

每次見到幾米與阿弟總是那麼的神采奕奕
茶茶若到這個地方也能讓我放心的解放牠
我一定會很感動的....
不過...會有那一天嗎?_?

阿弟也會坐坐哦!!
姿態還挺優美的
只要幾米麻一打開包包
阿弟總是要探頭看個究竟

我說:阿弟~都已經出來玩了
           不要總是掛念著玩具吶~



這到底是什麼地方...
乍看以為是某學校操場
待仔細一瞧..原來是騎腳踏車的場地
好特別的地方哦!!^^

幾米今天心血來潮...
特別愛跟阿弟玩
以前都是看幸福狗窩的戰況
今天可是真槍實彈的唷!
不過是說  這樣橫衝直撞  還挺危險的咧!



莫名其妙的被抱上去...
莫名其妙的不知所挫...
莫名其妙的配合演出...

我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要僑他們的合照
是有多麼艱難的一件事啊!!
誰教他們是南僑會社的社長@@"

第一張..好不容易"請"阿弟坐好了
想要讓他看鏡....
阿災...好似屁股長蟲  坐不住啦!!
獨留幾米米坐穩如泰山

又是一張要僑幾米米跟阿弟的合照的...
當然又是一陣不配合囉!!
就在我快!狠!準!的情況下補捉到的畫面^^

不少人也帶狗狗到這走走
阿弟是出了名的愛叫鬼
在幾米麻能掌控這的情況下總是會在狗狗出現後控制的很好

直到這次遇到的是主人帶著3隻臘腸
一個媽媽(抱著)兩個小孩
聽說媽媽很乖所以沒帶牽繩...
阿災被阿弟一叫...
竟然調頭不斷的往回跑
嚇壞了主人...

呃~不可否認
看到這場景...真的有好笑到^^||

土黃色的臘腸很親近人
讓我忍不住問了狗狗名

主人是這樣介紹的..
主人:牠叫小凡...
我:....(OS:怎麼會取一個好人類的名)
主人:因為他真的很煩

噗~原來是叫小煩啦~~haha

春暖花開 鼠來寶 賞花月








其實...感覺規劃的不夠好
花都是路段路段的....
沒有一個大範圍或是一整個區域
總是無法盡興....感覺減半!!

由於我們倒著逛一圈
所以終點站是"正牌"的門口...

哈~~
阿弟~~你也知道累了吼~

((阿弟:廢話!我也是會累的啊!!))


才說要跟幾米麻合照
就被阿弟仔偷親了(>/////<羞)



嗯~~看到這張宣傳海報才發現....
原來...賞花月是從3/1才開始啦!!
哈~提早兩天去

也好~~等揭開序幕後...
又將會上演人山人海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