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寒流來襲..冷的跟什麼一樣
讓茶妹在我房間睡內心無比掙扎
因為不想在半夜被叫醒說要尿尿^^||
但...自己覺得這麼冷的天睡在籠子裡好冷哦!!
((雖然有可能我房間更冷~"~))
還是妥協了


茶茶會護物...要幫牠蓋被被還會兇我..發出警告聲
不過現在似乎漸漸不會囉!!
可能有了解我的善意^^


睡的多香甜啊!!夜夜都是好夢連連

看我照啊照~就乾脆探頭看我到底在做什麼

茶妹一定心裡os
啊~你是照夠了沒"~"

有時候...自己躺在床上
都會有衝動想把茶抓起來一起睡 互相取暖
但又不想讓茶茶混淆不清
為什麼有時可以上床 有時不可以
所以作罷!

最後不理我了~~睡牠自己的

茶茶os:愛照你就照個夠吧!周公已經等我很久了。。。

既然隨後我 
那...在近照一張吧~噗

 睡姿百百款...
小茶最愛的就是這款的睡法....

這些天一同睡在同個房間
狀況良好  可能是天氣冷的關係
茶茶不會在半夜3~4點叫我起床囉!
至少都等到7~8點叫我
也不會半夜起來玩  一覺到天亮哦!!
((眾人:你睡翻了 怎麼知道牠有沒有起床啊!))

真是good dog(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