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5(五)

話說我的相機在我花蓮之旅後就掛上病號
等了快半個月終於是給他肥來啦
不然我都快得相思病囉!回來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

麻豆...準備上工囉!!








這天我豬頭...
竟然把車鑰匙遺忘在bf家
所以回家晚了
進門前看到的是客廳暗摸摸

茶茶好可憐唷~
我或媽媽未回家就沒人理的小孩

茶不但吃東西秀氣
連坐姿都好似有上過美姿美儀的課哦!
有淑女到嗎?嘿嘿...等君子啦~

茶茶:我等著要出寫真集了 要簽名要快哦!

ha~玩一下就累了的小妮子
應該都是我忙著照相的關係
這個玩具玩玩就躺著放空了!
很好~跟我一樣 愛放空

媽媽今天吃尾牙~~
還是如往常 都與獎品擦肩而過

回到家最愛做的是就是抱起茶茶把玩
這是不變的流程哦!


對我娘超級無敵ㄋㄞ
難怪總是多幾分惹人憐愛


媽媽旁邊的位子,已經成了茶的專屬位
偶爾東晃西晃完後就順理成章的跳到媽身邊坐下
((媽媽總是說 沒辦法啊~常常就我們倆相依 嘖~~~))



椅子有墊墊還是比較溫暖...
我真的想替茶買張床
但他們都說"不要浪費錢了orz"

小插曲~~~
今天我在房間看我的照片時
突然想到..ㄟ~~茶咧~跑哪去了
原來已無聲無息的給我摸上床也找好位子
在準備要睡覺咧~~
但..不行哦!!上床會習慣的...殘忍的我還是把他給趕下來
又對我吠咧~一定是想找我吵架@@"
((好啦~看看年終領的漂不漂亮~再決定要不要幫你買一個專用小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