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是媽媽或奶爸跟我帶茶去小花的
但因為延了一週,媽媽提前有約、奶爸要假日值班
所以只好..奶爸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到我家來接我們去小花
由於奶爸要趕上班,所以放我跟茶在小花附近的草皮等待
眼看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沒想到是這麼漫長
天氣很熱,我盡量找有樹蔭的地方,想讓茶好好休息
但一出門的茶就興奮個不行
東聞西聞~走來走去~坐不住
因為要做手術要禁食禁水
我好擔心會因為天氣而中屬

那邊有溜滑梯~想起上禮拜有帶他溜過~
想說跟他玩一下~哇咧~
我都溜下去了~他不下來~反而讓他不小心逃脫了牽繩
都是因為茶變瘦了,因此有點栓不住

看到此情景的我,真的是嚇死了
我放慢腳步跟著他,是不想他有壓力
見著我追他,他會越抗拒我

假裝撿起看起來像吃的垃圾想引誘他
怎麼都不成功
剛好奶爸打電話來,接起電話的我都能感受到我在發抖
我好怕~好慌
一度他差點跑到大馬路上,還好有繞回來
還過了一小小段馬路
很慶幸現在是中午一點多,車不多
心中默想~千萬不要跑到光復路上~拜託~~

千鈞一髮...終於讓我抓到他了
心藏差點就要停止跳動

可能茶也累了,我小心翼翼看好他
等到時間後帶到醫院報到

跟上次一樣,2點一到我們就進場了
抽血抽完後,我抱著茶茶走進病房
哇~都客滿ㄟ~剩一間小小間~真是委屈茶了
但醫生有告訴我,要先委屈茶一下
等等手術ok後會跟他換大間的..
因為還要清理一下...所以才等手術後

醫生對我說  這樣就可以了
在我還跟茶處在同個地方時,也許茶害怕,但至少鎮靜
在我要離開時,他慌亂的看著我哀叫...連聲音都是顫抖著
當場眼淚差點飆下來~我真的很不捨

雖然只是小手術
但就如所說...還是有所謂的風險
加上...第一次把茶茶留在陌生的環境
心就是放不下


離開了狗醫院  心還是懸在那
剛也打過電話去醫院確認
手術ok了嗎??茶狀況還好嗎??
聽到護士小姐說:已經結束了,茶茶很乖哦!
真的安心不少...

住一晚,在醫院觀察
明天就可以回家囉!!茶茶^^

順道一提
茶茶變胖一點囉!今天量體重是13公斤
很好哦!要繼續努力增肥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