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大早
就自己突然的醒過來
其實也不驚奇,反正習以為常了
我拉著yaya快起床去吃早餐
出來玩睡少一點沒關係
但是餓餓要吃早餐

早餐是現做的哦!
吹著微涼的風...享用著美食
真的感受到一種悠閒地味道

還是有點愛睏的臉
不過都一樣是小眼睛
看不出來啦!

昨晚逛街新買的幸運草耳環
今天馬上就給他帶下去
好甲意唷~^^

他們是這家店的店狗
很乖~不怕鏡頭
主人要他們乖乖坐下還是會配合一下

聽著老闆叫Amy
也跟著叫Amy
結果老闆回我說:我也叫Amyㄋ..小傻眼一下~cc


Amy人很親切
膚色也很漂亮
讓我也很想擁有美麗的古銅色肌膚
要我待在墾丁兩個月~我願意~~~~
但若有人教我玩衝浪更棒
現在想學的活動之一

有了Amy的幫忙
終於有了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這是在民宿旁的樓梯
有粉藍的的牆面
照起相來顯得柔和也更漂亮了^^

謝謝Amy的大力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