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下行李後
我們決定第一站要向水上活動前進


這家店剛好在民宿前
所以選擇了這家店的三合一
一個人費用是$600
比起在墾丁街上看到的有貴一些
但應該是有教練帶的關係,所以費用有高一點點

三合一之一
香蕉船
香蕉船的樂趣就在於翻船
雖然會害怕但是很期待
浪越大越刺激
反正有救生衣..不怕不怕
不過..海水真的很鹹就是了
但因為neko跟linda會害怕因此作罷!
聽說綠島的香蕉船不錯玩
水也不會太鹹..那..就期待有機會去玩囉!

三合一之二
水上摩托車
這個讓我想到"乘風破浪"這四個字
有感而出
在玩時那弟弟對我說
小姐~可以不要踩我的腳嗎?
哈哈..I'm sorry 一時沒注意到自己的腳往前踩
後來我都很小心
他還說~曾經有個小姐把他腳給踩流血了
他們真的很辛苦哩!
也很厲害~那水醬鹹
我被噴到就快睜不開眼了
他竟然還能悠遊自在的水上飆^^

三合一之三
浮潛
以前去澎湖玩浮潛時
就指發給我們道具卻沒有教我們如何使用
這次總算打破我的觀念
有教練帶著我們觀賞
感覺真的很棒
看到魚、看到珊瑚、看到所謂的海底世界


忘了一提
這家老闆娘態度還真不太好
起初沒什麼人時跟我們說
有兩個人沒玩水沒關係
可以去拍拍手
人多時,車子坐不下卻希望沒玩水上活動的人
建議可以自己開車,或是不要去
真沒禮貌=.=
不過帶我們的教練很不錯
人很好...也很隨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