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就聽媽媽說要跟民謠歌唱班一起出遊
原本沒打算去的我
剛好遇到有一位成員腳受傷
因此多了空缺出來
想說好吧!!就陪媽媽一塊去走走

星期六起了個大早((上班都沒那麼早@@)
就往宜蘭的方向出發
歌唱班就是不一樣
人都還沒清醒,早上7點他們就開始高歌了!!
其實有過一次經驗
雖然有做好準備,但還是會小驚驚

這次的行程是



東北角海岸
聽說有專程遊覽龜山島跟賞鯨的行程
光聽到"賞鯨"就勾起我的興趣了!
嘿嘿...老話一句..找個機會要來玩一下

羅東運動公園的一角角
有大草皮、樹木及一棟遠觀似古堡的房子
好像自己就是公主了~噗~


櫻跟櫻媽都覺得美的地方


哈~也是在羅東公園唷!!
加工過的照片~果然看不出是哪裡~
不過重點是人啦!
情比姐妹深...
感觸是不知覺從心中發出來的...

我們晚上吃飯的地方
不得不小雜唸一下!!
菜色嘛..普普
跟我們一同去的隔壁桌
人都未離席就開始在收拾碗筷
忍不住就講了..人都還沒走就開始收..
員工應該聽見了...就開始轉為關心的問說
你們是從哪裡來的呀~等等...((暈倒))

飯都未吃完..看見桌上未開的飲料就馬上拿走說
喔~還沒開就拿去退了吧!!
啊!不會太誇張了嗎??

這是美麗的導遊小姐說的
在宜蘭挺有名的滷之鄉
聞言就想試試
已經吃飽的我們還是忍不住喀了一隻鴨翅跟兩隻雞爪
酸菜是挺夠味的..但個人覺得有點太辣~cc
吃到一半才想到說應該拍個照
雖然有拍~不過賣像不佳..作罷!!


第二天的棲蘭森林園區
一到目的地就開始下雨
雨勢不小加上又遇到小紅啦((每次都這樣~"~))
所以就沒去走步道...
等要離開時雨停了~
啊!是怎樣~剛好在棲蘭避雨~噗..

順道一提
我們有去蘇澳漁會??
還是什麼漁會...
那邊就是推銷東西的地方!
聰明的他們知道遊客一下車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往聽雨軒跟觀瀑樓去..
還把這兩個地方設在他們所謂的簡報室裡
好讓遊客出來後順理成章的坐下來聽他們演說一番
過程中都ok..感覺也不差
就在要結束之時..突然一群人的爆衝
拿著商品..提著袋子跑到你面前
要不要買..要不要買...
oh my god
嚇到我們了="=

也讓我看到有趣的畫面
坐在我前面的是一位阿伯
一個應該有50歲的女人吧!!
想用美色誘拐阿伯買ㄟ~
故意手扶椅背..靠近...咬耳朵說
要不要買~真的對身體很好啦...
真有趣..((畫面帶到新竹的三角公園去..哈哈~我真壞:p))

這次照片真的很少
因為我是豬頭...
看的時候相機有電呀!!
阿災去那邊就沒了..((其實也好多天相機沒吃飯了))
更豬頭的是..我連充電器都沒帶..今害~
慶幸的是..還是有拍到幾張啦!加上還有手機...~不然我會鎚心肝哩!!
都到那邊了..

還有經過傳藝的門口
我好想去唷>"<
但這次行程沒安排~
切~將美好留到下次~cc

這一次的地點跟我第一次去的差不多...
是在89還90年吧!!
也是小久遠了..到了此地
很多當時的情景就浮現在我腦海中...
許多回憶...PVI的回憶...

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