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一隻豬兔子讓我考慮了好幾天  終於是給他買下了

豬與兔的結合  好特別的巧思  意外的也不會覺得很突兀

 

想想從以前到現在  我共為自己買過三隻布娃娃

第一隻是皮卡丘 

記得是開始就讀社會大學之後沒多久  手拿禮券  硬是想在百貨公司買個什麼

當時也覺得皮卡丘很可愛  顏色也很漂亮就買了  現在已不太清楚他身在何處了

 

第二隻是天使波利

購買地點在便利商店  幾年前第一次玩線上遊戲  第一次在網路沉淪的昏天暗地

愛上了會掉天使髮夾的天使波利  現在仍然在有我親愛的媽媽跟茶茶家裡

最近打算帶到我未來的幸福小窩同住

 

第三隻就是他了  豬兔子

是某天看了韓劇  原來是美男  所愛上的

他真的好可愛唷  但會考慮好久才買也是因為怕只是一時的迷戀

加上我對yaya明示  暗示  想著有沒有可能他主動偷偷買給我  給我一個surprise

他不算太貴  自己買也可以  就是有yaya加持的心意  會讓我更開心

(唉~女人就是這樣啦!)

不過沒等到  自己又日思夜想   也覺得不買會後悔  還是給熊熊下標了 ...哈哈

收貨的期待  看到實品也好喜歡  捨不得將外袋撥掉  怕髒  拿出來照一照相又裝回去了  嘻~

耳朵還可以折哦!!

一整個可愛到破錶~




卡挖一的折耳兔 

越看越開心~

因為太喜歡  還多買一隻小隻的  耳朵也可以折哦!!

一樣是小巧可愛

比例尺~*

可愛  可愛  可愛*n倍


記得第一次電視轉到的時候  看到男主角還在想  遮頭蓋臉的  應該不怎麼樣的劇吧!

專門吸引小女生的片  沒想到第二次又轉到時  想說無聊看一下好了  就越看越喜歡 

直接從pps一口氣分兩三天看完  真是暢快啊!視覺系男孩  讚!!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我還是小女孩哦!眾星拱月的感覺真好(啊!我虛榮了 嘿嘿...)

基本介紹
英文名: You're Beautiful
中文名:原來是美男啊
韓文名: 미남이시네요
其它譯名: 原來是美男啊/是美男啊/都是美男啊
導演: 洪成昌
編劇: 洪氏姐妹(洪靜恩、洪美蘭)
主演: 張根錫,李弘基,樸信惠,鄭勇華,金宥真,金成鈴,鄭燦
官網: http://tv.sbs.co.kr/anjell/

劇情簡介
《原來是美男》講述了20多歲偶像組合成員的成長過程以及圍繞他們發生的愛情和糾葛。講述了從小失去雙親的淳樸少年/女偶然成為偶像組合的一員後所經歷的各種故事。通過張根錫飾演的男主角AN JELL隊長的成長歷程,向人們展示了少年偶像們普通人的一面和他們在華麗的舞台背後經歷的鮮為人知的痛苦。而樸信惠則是將一人飾演兩個雙胞胎兄妹,與張根錫上演浪漫愛情戲。

主要人物介紹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喜鵲男(黃泰京/張根碩飾)
韓國最好的人氣組合A.N. JELL的成員。
具備天才型的作曲實力與鋼琴演奏實力,擁有絕對的最高人氣。
父親是國際指揮家黃景世,擁有有名的音樂貴族的家世。雖然對於泰京的生母有諸多推測,但是黃家向來對此無可奉告,黃泰京在外界看來是一切完美,實際上卻滿是缺點。
不僅有壓力性胃炎、潔癖症、夜盲症、失眠症,睡覺時還有夢遊等多種疾病,加上其過敏體質,只要誰有心用一種食物就可把他送上西天的劣質品。倔脾氣、歇斯底里的撒潑、無節制的自戀,和他在一起會相當疲勞。在過於完美的外表下藏著棄嬰受傷的靈魂,瞭解其底細後會覺得他是個相當可憐的人。
儘管如此,對於別人的憐憫卻又十分敏感……

高美男/高美女-朴信惠 飾
高美男和高美女是雙胞胎兄妹,從小在修女院長大。哥哥被入選為偶像組合成員,不料卻因一場事故無法對外活動,於是妹妹代替哥哥加入了組合,以高美男的身份生活。
從小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的高美男很難適應現代社會,甚至她不知道人們在瞧不起自己。任何事情都先想到最壞的狀況。

姜信宇(姜新禹) -鄭勇華 飾
勝似女人的美麗外表,但這只是外表而已,其實是一個對任何事情都沒有關心和感動的人。看似對所有人都在微笑,其實是對任何人都不笑的冷漠王子。如果說泰京是敏感不懂事的小學生,那麼信宇像一個嘗盡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的老人。
如果說泰京與生具有藝術家的敏感,那麼信宇有著天生做生意的敏銳。比起音樂,他更夢想能成為成功的事業家。


Germi(Jeremy )-李弘基 飾
健康開朗的陽光男孩、英籍韓人,父親是出身于英國貴族的國際著名攝像師,母親是著名的模特。性格樂觀的他是組合成員們之間的調節劑。只要露出可愛陽光的笑容一切過錯都會被原諒。成員中對歌迷最親切的人。一直認為和男人只有友情,和女人只有愛情的他自從看到既是男人也是女人的美男之後心情變得複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