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怨嗟歎
作詞:伍佰 / 作曲:伍佰

人生啊有怨嘆 日時太陽瞑時暗
落花啊心膽寒 風雨若來佗位藏
白雲啊不情願 飄落紅塵為哪般
流水啊有希望 走找一生的美夢

世情啊本是難 喜時當思哀時怨
過程啊未成全 總有期待的心願

啊~~
是什麼款的我 要做什麼樣的人
飄飄然怨嗟歎 常常悲傷是人間

人生啊真感嘆 春天伴隨著秋冬
應該著照起工 茫茫渺渺嘛一天

-----------------------------
人生的定位在哪?
真的能秉持自己心中的想法嗎??
難...

我知道我又在鑽了
但這就是我真實的念頭呀~
揮之不去..



----------------------------
小插曲: 
我不懂~為什麼會有吃驚的表情
前一天才不有提到嗎??
我的疑問~我的言語..都是屁~哈哈...
無解..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