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缺酒精了...
開始會向酒尋求一點慰藉...
年紀小...不懂事.....
唉....我好為難
但又害怕以後你要做什麼事都不知會
你要去舞廳...我要怎麼答應
我又怎麼說不...我能顧幾個晚上??
不想要你說謊卻又不想隱瞞母親
能想像萬一媽媽知道後那生氣的臉
為什麼你都想不通.......
萬一...萬一真要是發生什麼事
要我怎麼交代....
要維持好朋友又是姐姐的關係真的這麼難嗎~?
還在欲求不滿什麼
比起我們你已經好太多了...
今晚沒酒伴,還是決定自己來
喝一喝或許會比較好睡一點吧!!
不要想太多...煩惱就不會太多
但...要我怎麼能不擔心....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