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02(日)

開學過後...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了什麼
腦容量小的我也忘了為啥這天的此時我坐在電腦前
有小茶陪伴著我渡過這下午
即便是我眼睛看著電腦
心裡想的可是茶茶啊
((眾人:都在旁邊還在想哦!!))
最開心的是..每每回過頭看茶茶
每個表情可都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時而自己玩   時而抓抓癢
偶爾在發發呆

好啦!!我知道你想出去玩....
ㄚ環我...已經在安排啦^^
期待囉!!


2008/03/07(五)

學校排課怪怪的...星期三9:10~9:50的課
真是有晚到@@" 會捧場的人恐怕不多吧!!
星期五的三堂課終於跟老師僑好...改到星期三的1~3節
真是阿彌陀佛....
不過...這天還沒開始調課
所以從學校回到家也晚了

邊看電視邊上網做功課的我
發現茶睡的有香甜

心裡一股暖流  流過了我的心
就算牠什麼都沒做  想起總還是會會心的一笑

到底是床太小...還是本身就喜歡這樣的睡姿
不經又讓我思考起來
也許...是敗家的念頭又來了
在網路有看到一款睡墊...哇哩咧~那黃金麻豆可睡的有舒爽
心癢癢.....

茶茶好像做夢了...
但不知道他夢到了啥
呼吸有點急...不斷會發出小泣聲((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熊熊真是有被嚇到了
稍微摸摸牠~~看我一眼  就又自個兒換個姿勢睡去=.=+
本有影片想放...但檔案太大啦!!

鏡頭拉遠看...
有沒有覺得像什麼呀~~
haha~~挺像一個孕婦的肚子耶
形狀真是剛剛好~
而 茶茶就是那小bab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