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五臟廟的神告訴我說想吃燒烤
妹妹又一直推荐這家店好吃 一定要去吃
加上經過這家店好幾次 但都人多要排隊

這天用好頭髮時間還算剛剛好
所以我和媽媽以及YAYA就決定去品嘗囉!
5點多...時間還算早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位子還蠻多的

好貼心..還有教大家燒烤的小技巧
必免不知情人士浪費了食材^^

雖然小小一間
但服務品質算優的哦!!
會定時的來替換網架

客人一進門都是笑咪咪親切的招呼語
讓人感覺到很舒服



我娘說 爐火也要照哦o_O
當然啦~這爐火一上可也暖和我們的心耶!^^

↑牛五花
值得推薦的肉品哦!!超級無敵嫩的
忍不住點了兩盤
我想下次若再去  應該會少點一些別的東西
專攻牛五花啦!

↑蘆筍沙拉
妹妹說這好好吃~但我感覺  是不錯~啊~就是蘆筍沙拉囉!!^^

↑應該是豬頸肉吧!!

↑沙朗
有點小厚 吃不及時 但肉也是很嫩


↑魚下巴

↑南瓜

↑豬五花
嗯~還是牛五花好吃 真令人念念不忘呀

在寫部落格時才發現
我少拍好多道菜耶~
可能當時都忙著吃 手不夠用的關係吧^^"

還有點明蝦、馬鈴薯、鮪魚沙拉、大腸...

這的點餐方式有套餐或是單點的
在依個人口味再決定如何的選擇

味道不錯也適合我們吃不多的人
有機會可以再去吃吃囉^^


資訊如下:

大和園燒肉屋
新竹市中正路96巷30號
電話:03-526-5275


arrow
arrow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