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去小花看過一次
環境、裝潢感覺都蠻舒適的
比起全育..好很多..不會超級小間加只有一位醫生
重點是..小花的醫生看起來也是愛狗人士
相信對狗狗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與愛心
當初做手術沒選擇這家
一方面是價位,一方面是要住宿...我會不放心不過現在想法改變了..1.費用也只便宜幾百元((差在住宿費吧!))
                                      2.住宿是為了方便醫生確認狗兒手術後,是否會有其他問題...

離開全育後...決定到小花先看皮膚....
最近茶茶掉毛掉的嚴重...結紮沒預約無法做手術..但至少要先看皮膚
到的時候約12點快1點鐘...雖然還要再等1小時多,但至少甘願

這次的醫生跟之前看的不同
但也是好和善...讓狗狗不會那麼抗拒
會不時的摸摸他,又用餅干抓住狗兒的心,轉移注意力
((全育-上次..在驗心絲蟲時..要我們抓住茶..而他閃小小遠..待我們抓好後打針))

醫生有剪一些毛做檢驗確認有沒有什麼問題
醫生說...茶茶有些細菌感染,是不是會常常用腳抓抓養等等問題....
               還建議我們...要多注意食物、洗毛精..等等..食品、用品要選有廠牌的
               來路不明的我們無法知道製造原料,大陸製的最好也避免...
              ((講到大陸製品..大家都有共識))
現在茶茶是個不健康的狗,為了他快快好轉
所以我選擇寧願多花一點錢...買到好一點的品質
相信真的...一分錢 一分貨

希爾斯飼料 5磅 原$420 打折後 $360
希爾斯狗餅干 原$160  打折後$140
魚肝油 $650 (一天一顆,共60顆)
藥品費$300

total:$1430  ((失血啊啊啊))

現在是小花週年慶,所以有些有打折...也免收掛號及診察費(9/1~9/30)
9/30日還有義診活動..可提供免費注射狂犬病預防針...限80名...
還有血液健康檢查費用有打7折(共16項),到時才看看要不要也來做一下^^

這隻貓是醫院裡閒晃的其中一隻..
跑出來躺在桌子上好像娃娃一樣
不過..太黑了..不知道你們看的出他在桌上嗎??
茶茶見到他一直好想上前去聞..免不了叫一下
我都怕貓受驚嚇抓花我美人兒茶的臉哩!

進小花醫院時..茶也沒抗拒那麼多...
在診療台上曾一度趴下來哩!(雖然感覺他還是會小怕))

看看醫生的態度...著實讓我對手術及過夜的疑慮安心不少
如果這次到做完結紮手術我都滿意的話...我想..就固定這家吧^^
不想換來換去...只要求穩定

另外
因為全育之例...免不了讓我問了醫生一個問題
如果...我預約好時間手術..是不是來就可以做..不用等
醫生:當然啊!不然預約要做什麼o_O?

cc...對嘛!常理來說..應該就要這樣呀~((滿意))       小花勝

還問了小花檢驗心絲蟲是三合一還四合一
小花是四合一...果然比較先進
全育只有三合一       小花勝

量狗狗體重的秤台...
全育是...另外在體重計量...
小花則是診療台..就可以量體重了    小花勝

茶茶已經夠瘦還又瘦了..((跟我的反差))
上個月量的時候還有13點多公斤
這次竟然只有12.75公斤
看來~茶茶要實施增肥計劃了..


預計手術費用 $3255
手術$2950 打折後 $2655(含頭套、針、藥品、住宿)
手術前血液檢驗 $750 打折後 $600(檢查肝..等指數及紅血球、白血球)

還蠻不少的費用啊~~還好媽媽跟弟弟都有幫忙出
不然我看...我這個月要喝西北風了@@"

茶茶~要快快健康哦!!

詳情網址:小花動物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