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yaya因為想省coco..而辦的亞太電信
月租333...網內互打不用錢
其實一直都是沒什麼問題的
直到這個月接到帳單..咦~多了筆費用color ring30元月租費

於是打電話與客服詢問
客服小姐表示...新用戶第一個月有贈送來電答鈴
快到期都有訊息給我們用戶-在帳單內或簡訊通知
但是捏?沒想過要此功能的我們
都沒去注意他...

小姐說..這是要我們自己去取消
不過沒預期的我們..怎麼會去注意帳單的文字..每個月繳費數字正確也不會留意
手機簡訊收到也當垃圾信刪除..想說沒有用嘛!

我:那我可以取消嗎?
小姐:可以呀!若現在取消..結算日是今天唷!那這個月還會再收23天的費用

本來是想說算了..認栽
但突然一股怨氣衝上腦門..

直說:想問一下吼~這算不算你們變向的騙錢呢?
小姐:不是啊!目前都沒有客人反應
心想:((屁啦!誰相信啊!台灣有多少人使用亞太...一般人應該也不會想那麼多吧!))
            ((會有這樣的手法,多騙一個是一個吧!))
             ((這種開通功能,不是要得到本人同意嗎))
             ((怎麼可以因為電信自己的認知,而私自收費))
小姐又再次確認的問:你說你都完全沒有留意到帳單跟簡訊嗎?
我:對啊!因為根本沒想過要多使用哪些功能
小姐:那要麻煩你這個月先把費用繳清,待下個月會將這30元及23天減免
            我已幫你取消此功能,也要麻煩你對帳單多留意

哈~要有提出疑問才可以做減免嗎??
他們自己沒得到本人同意做的事
為什麼要消費者平白無故花冤枉錢
雖說30元小錢...
但純粹是一個奇檬子的問題

最後我忍不住問:想再次確認,是否以後還會有類似的事發生啊!
                                多加功能..又只用帳單或簡訊通知...然後跟我們要錢

我是認為竟然想推銷這個功能
不然你嘛客服自己打電話過來確認!再不然消費者都沒使用也該自動取消吧!
想用的人自己會詢問
經濟不景氣也不用這樣吧="=

所以...不管哪家電信...還是要多留意一下帳單跟電信發出的簡訊哦!
以免哪天會發生多花錢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