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別緊張
此上床非比上床
那到底是啥咪東東啊@@"
這晚依舊..我打著電腦,妹妹看著電視
茶茶玩著玩著...
竟然內心蠢蠢欲動...
跳上奴婢的睡床


((眾人:ㄘㄟ/  我還以為什麼上床咧!!))

在床邊晃上晃下
先是身體躺上來..一付哇!好舒服的表情
姐姐說:不行..你不可以哦!

茶茶:
好啦!姐姐...
我躺一下下...一下下就好

咚巄...一個晃眼
他已經跳上去了=.=||
還小心翼翼的看著我
儘管我口中還唸唸著不行~~下來

噗ㄘ..
我的茶妹啊!
你不會躺的太舒適啦~
還躺的蠻...該怎麼說咧~
應該說是順理成章嗎?o_O
妹妹還對我說~該不會晚上我睡一睡~茶茶跳上來跟我一起睡咧

一臉無奈的表情
一度心軟想說..要不要讓他跟我一起分享床好了
但記得幾米麻說...最好還是不要讓他睡床啦
不然會
爬到頭頂上哦!!
不過我在想..真讓他睡床
他會不會反而搞不清楚誰是主人啊~^^"

給他享受一下
還是請他擺架下床...
還好他也有自知知明..很配合
但發現一件事
下床後的茶茶..頭頂一片黑暗...
哈~可能頭殼上出現三條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