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米麻的部落格看到有提到這個咬環
剛好最近茶再玩哩!!
說正格的..他不太好玩="=
應該是要向飛盤一樣的丟咬~
但茶茶不會,他只會玩拉扯
本來這個玩具應該是暫時被我收起來的
但現在茶茶都在我房間睡
想說每次玩的小惡魔跟骨頭造型的玩具
上班拿下樓,睡覺拿上樓~太麻煩了
所以就派它出馬囉!
再分配一下,看這咬環負責哪個時段

其實她自己在玩的時候
會咬在嘴巴,環就套在自己頭上
那模樣很可愛哦!
拿起相機準備要照時..他又跑向我
靠我太近照不到啦!


既然我已經拿去相機了
怎麼能讓茶茶就躺在那呢?
看我把咬環掛住腳腳,在任由他發揮擺pose
cc...((暗自偷笑的我))

茶茶:
臭姐姐,這麼故意擾亂我...
擺正經的pose太無趣
你看我,這個怪姿勢,有沒有比較s貝秀啊!

是說...茶茶對它有興趣  我是很高興啦
不過他常常玩一玩會咬到我身邊
靠著我身上的肉咬.....可能是我小手臂或是我大腿
哇哩咧~常常還會被咬好幾口
真的粉痛吶.....

好了好了~
收工了...你自己慢慢玩吧!
奴婢告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