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昨天才說沒白疼
今天就切心了QQ今天早上跟櫻媽去市場回來
見到弟弟站在門口
一問之下他說茶茶跑出去了
什麼時候跑出去的不知道

他出門回來聽說的!!
真是哇哩咧!!
一定是弟弟早上在恍神,出門時
狗兒跟著後頭溜出去都沒發現

跟著弟弟騎出去繞一圈,和媽媽也出去繞一圈
就是不見蹤影
心裡頭一直想著該怎麼辦
再找不到~難道在家等他看會不會認得路嗎?

咦~靈機一動
想到一個地方,因此決定去看一看
果真讓我見到他了
叫了他一聲...他似乎有點愉悅的向我跑來~
我以為他會跟我親密一下..來個互相擁抱

結果向我跑來繞過我又往另一個方向去
當場差點暈倒+吐血

遇到路人,有人說:喔~那狗好臭哦!
我說他跑出來掉到田裡啦!
他又問~你們住哪啊~
現在想想回他那麼多欉啥!

又遇到一個~
因為有小孩子剛好從家裡走出來~
茶茶一度有想向他示好
但我怕小孩被嚇到因此出聲制止
有大人在~我還是緊跟著後頭~
不好意思的說~不好意思~我叫不回來~
也還好...茶茶被我制止後就離開了
可能怕我抓他吧!

結果那個人說~自己養的狗都抓不到唷!
天啊!!聽到時真是萬箭穿心

最後是還好有讓我抓到他了
只是~我一直在想
他真的這麼想離家出走嗎??
真的很沮喪,也不知道要怎麼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