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在意某個回應
有時候,在意一件事的成效
有時候,期望變失望

常常讓自己覺得是自己一頭熱原來...對某些事的執著是該清醒的時候

還好~
漸漸的我走出這寂寞世界
因為有了愛笑的茶茶出現
有了茶茶單純的心,給了單純的微笑
我的生活變美好,心情更愉悅
也改變了我的世界
這是所謂的茶茶魔力嗎?
喔喔~不..是魅力~
【yaya在哭泣:怎麼都沒提到我啦!】
【櫻櫻:乖哦!(摸)你當然也是我最愛的寵物之一啦!cc..】

以下是有加工過的

1.將照片紋理化改為紙質的類型,並且加上充滿愛的邊框

2.將照片紋理化改為畫布的類型,加上撕邊的邊框



不一樣的變化
不一樣的感受
不一樣的心情

最後只有一句
麻豆美..照片怎樣都是美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