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我見到小惡魔後
我也一直很心動想買給我的皇后娘娘玩
只是還在觀望中....
就在今天.....
我拿到了幾米麻買的小惡魔耶!!
一見到它就好開心哦!!
但是...幾米麻說:是買給茶茶玩的又不是買給我玩的心想:茶茶收到禮物後一定很開心^^

我打算拿到房間拍拍..被茶給撞見了
隱約之中知道是要獻給她的貢品之一
一直打亂我照相@@"
等她一到手後...就開始張出他的大牙  伸出她的魔爪
還給她各種pose都有。。。



呃~~我說茶啊!要好好對待新朋友-玩具
不要那麼粗魯嘿!


對了!要趁此機會教育一下
小茶~你要做個有禮貌的乖小孩哦!
拿到禮物應該說什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