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呀!!
茶茶真是女大不中留昨天晚上開yaya的車回家停
茶茶似乎會認車聲了
我一進門就是一陣yaya式的熱烈歡呼
跟以往看到親人的歡迎聲不同唷!

開心又帶點跳躍式跑來跑去
更不時往門外看
好像在疑惑...怎麼你還沒進來

忙著看又忙著往抽屜方向去聞
(外出的牽繩放置處)

我看他忙壞了

握住她的臉直說:
冷靜~冷靜~請冷靜
茶茶~只有我~只有我一個人...看清楚@@"


不過我部落格寫到一半時
他的叫聲吸引了我
我以為發生啥事了
原來是弟弟的朋友來~
哇哩咧~是不是這就是所謂的異性相吸呀!!((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