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奇
我家的寶貝茶
每早吵醒我的時間有沒有什麼依據
還是隨著心情而決定

不是5點多就是6點多
阿哩咧~
今天似乎特別開心
6點多把我吵醒後
假裝不理還不死心
跳到我床上去@@
不然就是猛舔我

茶茶:開心的微笑,迎接新的一天到來
            看我笑的多可愛燦爛


開心的叢來叢去後
又是一付對外面世界新奇的模樣
伸頭一探究竟...
櫻櫻:茶茶...你不夠高啦!

等我起床後,茶就甘願了
在我準備之餘,她也不忘為自己找到最舒服的姿勢
深情又可愛的看著我
連我在換衣服時,她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我可愛的小東西
耳朵摸起來很柔軟唷!
櫻跟櫻媽的最愛之一

雖然有時好氣又好笑
出門總會好想好想茶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