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到了下午2點左右因為吹了涼涼的冷氣
不免睡意由然而生心想瞇一下下就好
結果不小心給他睡到4點@@

剛睡醒頭昏腦脹
還是到了大潤發
因為週六娘包了我最愛的水餃
週日因為出門在外品嚐不到
然而週一又會想念
所以買了個微波保鮮盒
當然  我知道  我一定不會微波的 但總是用的到且又便利

還去了趟假日花市
按照慣例買了蜜汁玉米、地瓜球、壽司、排骨酥..等等食物
解決了我們的午晚餐
真是...甲嘎巴低都

有看到攤販在賣兔兔
也因為朋友有養,所以讓我注意到了一下下

yaya說:你不會喜歡的啦!因為他不會跟你互動
其實也對,看很可愛,但我還是更愛狗兒^^

話說...有一天心血來潮的抱起了茶茶
沒想他會前腳勾住我的肩,後腳勾住我的腰耶!!
好可愛哦!!
印象中 看過10醬抱妮妮 覺得很咖挖一
結果茶茶也會ㄟ  開心ing


雖然有時對茶好氣又好笑
出門可是會想念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