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的過渡期到了!!
因為櫻媽的溺愛
造成茶挑食,現在要更正飲食習慣的茶
所以常常餓肚子,開始會偷吃便便@@

變成欠揍的小孩
等他尿尿完後,想說快清掉
因為照正常模式是馬上就會有燒燙燙的一陀屎
沒想到,我在等他~
他竟然一點便意也沒有
反而迎送我上樓
邀他一塊,卻又似乎還有事要忙一樣看著我

等我上樓梳洗好準備上班時
剛好巧遇準備上樓的茶
又表現出一付吃飽很滿足的樣子
我就知道....
又來了!!@@

現在已告訴媽媽
茶茶的健康情況,也制止媽媽的不捨
等假日洗好香香後並準備西莎孝敬茶茶
希望能慢慢的將不好的行為調正回來

go~加油


cc..
本來文章不應該是這樣的@@
但因為在改造不落格~
不小心按錯~文章不見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