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民宿邊的海景其中一小腳落
其實是對面店家帶遊客玩浮潛的地方
只是不知道當時為何我們要跑那麼遠去
我想是因為浪大的關係吧!


海浪..很美
要拍到特別的浪花..是要抓住那一瞬間的



不小心看到的是一片
感覺好像雪花
想拍住那感覺時
卻怎麼也等不到
只有龍住一條條

看來可以挑幾張來當桌布了
這海水看似美麗卻也隱藏著不可預知的危機

yaya:看到寶~~我要把他抱回家
yumi:人家是愚公移山,你是小狐狐抱石記

法海在此
不可放肆
阿彌陀佛

萬佛朝宗

看不到臉的搞怪
一點都不害羞唷!

我是超人..讓我飛...耶耶耶耶

來吧!
我的浪兒...

一個螃蟹啊爪八個
兩頭尖尖這麼大個~
嘿嘿..螃蟹在大便~噗

好玩好玩
反正看不到正面
無所謂什麼怪pose
跟著潮流走
kuso一下~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