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10的邀請
也想說剛好可以找同事來個特別的小狗聚
茶茶第一次的認識新朋友唷!!

位在龍潭的老爸的後花園
有個很大的草皮
是狗兒的好去處唷!
可以放任著他們到處跑跑跑
不過..只局限在goog dog啦~
茶茶...我試過兩三次
還是覺得不妥
再最後一次時,真是嚇到我了
他很賊唷!假裝要跟阿弟仔玩飛球盤
((其實一開始,已經假裝過一次要跟luni玩..也是一下就..咻..獨自探險))
接個兩次左右..就開始越走越遠
原本想說,還在視線範圍內..ok啦
但我錯了..竟然給我走到某門的出口
心想:挫屎..趕緊跟出去
還好是茶園不是馬路,我越跟他越走越遠
還好是牽回來了..不然我可要擔心死了@@
要再教育教育

老爸私房燉牛肉
沒想到剩最後兩份被我和10點走啦~
幾米拔同事沒享用到:p
以這種地方來說,價位上還算ok
視覺上...以為應該屬清淡類的牛肉湯汁
口感上...配起飯還真是剛剛好哩!
大致上口味算是ok囉!^++^
不過...Rina對於自己的餐點似乎不太滿意囉~噗

10點的鬆餅
也讓我忍不住的來一張相
其實我們也在下午茶時間點上一道
冰淇淋鬆餅來享受...((我愛冰淇淋))

首先...這是可愛的一對luni寶貝
只要把拔或馬麻其中一個離開
兩位就坐好好或是東張西望的等待
在自由活動能叫的回來的狗兒...我對茶茶所期待的
((剛好暑假...乾脆以後下班後帶他去外面逛逛好哩^^))


再來...成熟穩重及過動兒的一對寶貝
幾米米好會撒嬌..我已經見過他的功力囉!!
阿弟仔的叫功...真是另人退避三舍啊!
不過....
阿弟會黏人...要著主人陪著玩
也會讓人有著一種存在感

茶茶...其實也會讓人有這種感覺
只是...
離開家到外面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叫都叫不回來啊~
((阿咧咧~把姐姐的話當馬耳東風..欠揍))



壓軸...我最愛的茶妹
其實發現...雖然茶茶難坐車了點((經驗不足啦))
總是要被茶茶溜著...((沒辦法~我力氣比他小="=))
但是...
我會當做是運動
況且我還蠻enjoy這種感覺的

今天帶茶茶出門
我真的很開心
終於有機會讓茶茶認識新朋友了

以後有機會要多多帶他出門玩^__^
相信茶茶的狀況會越來越好的

補充
Rina相機照的唷!
我好喜歡的陳小茶照
現在可是我的桌面哩!^^

----------------------------------------------------------------------------------------------

老爸的後花園
03-4111119
325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中正路352號

【交通位置】

〈北二高〉在龍潭交流道下→轉113乙(大昌路)往石門水庫→在與113道路交叉口左轉中正路
      往石門水庫→沿113直走,在31K處右轉進入停車場,即達老爸的後花園。
〈中山高〉北上:在新竹系統交流道約100K處右轉往竹東方向接北二高北上→在龍潭交流道
      下,往石門水庫方向進入113乙(大昌路)→在與113道路交叉口左轉中正路往石門
      水庫→沿113直走,在31K處右轉進入停車場,即達老爸的後花園。
      南下:在機場系統交流道轉國道2往鶯歌,在鶯歌系統交流道轉北二高繼續南下→
      在龍潭交流道下左轉113乙(大昌路)往石門水庫→在與113道路交叉口左轉中正路
      往石門水庫→沿113直走,在31K處右轉進入停車場,即達老爸的後花園。

http://034111119.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