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越來越穩定囉!
當我在房間打電腦時
已經可以放任他自由活動哩!
也知道想便所時
快速的往樓下定位衝


無時無刻都擺出的笑臉
看起來真的很惹人憐愛
連上班時都會想起茶茶的一舉一動

有家人的疼愛
就是不一樣
怎麼看怎麼美
現在也很會撒嬌唷~

媽媽也常嘴上說~
"茶茶真的就口愛啦!!"
我也常常接上一句
還好當初沒送去看雞,不然茶茶應該人間蒸發了吧>"<



茶茶睫毛特寫
特別要送給各位看倌的啦~
超想幫他擦擦有亮片的睫毛膏..閃亮一下~^^



這一天第一次在姐姐房間一起吹兩郭小時的冷氣唷!
想試試在房間睡是否可行
在我還在看電視、打電腦時他很優閒的東走西晃
或是趴著休息,擺出思鄉的模樣
一但我熄燈後他又顯焦燥不安
我也不忘再睡前帶他到樓下舒解一下
怕半夜他會爬起來
但我想我錯了
可能晚上他也是會想wc
起床果真看到一灘..就在我房門口="=
可又不能開門睡覺~(我沒安全感@@)
哈哈~想想~還是暫時讓他睡固定位好了
等我想到要如何解決他半夜廁所的問題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