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就預定好要帶茶茶外出走走
自己也順便放風一下...
一早看見的陰天還在有點小擔心
不過還好,天空作媒...
沒有太陽...沒有下雨...陰陰涼爽,很剛好哩!


跟茶茶一樣耶!!
笑得燦爛...
路人見到茶茶
都說茶茶很美唷

還有個路人..本來在小遠處
還特地走過跟我們交談
不是站著唷~就席地而坐咧~
而茶茶咧~不管認不認識總是表現出熱情一面((暈倒))



可能不常遊山的茶茶,一休息還知道往木頭椅裡坐
((茶茶:我可是很聰明的咧!!這個位子比較涼....))
哈哈~第一次見到茶吐舌頭散熱~~cc



水靈靈的眼...多可愛呀!!

姐姐問:要不要喝水水...
有當保母的感覺,隨時怕他口會渴...
((明明不久前才喝過啊!!))


茶茶:
yo~竟然在看我~那就靠近一點啊!!
我可是有保養的~皮膚好的咧~
不怕你們看...看吧~看吧~盡量看吧!!
連舌頭都粉嫩嫩咧~((得意狀))



其實這次路線跟以往方向相反走
而山裡路又東轉西轉
就不小心給他走錯地方,到了不同的出口
因此蠻快就結束了此次的步行


茶茶還是累到了...
以前要握他手時
不是嘴巴一直過來咬,就是皺鼻給我們看
這次~他可任人擺佈咧~

((茶茶:隨便你們要怎麼搞啦!本姑娘..累了))

後記:
其實這天是跟櫻媽還有yaya一塊出門的
為何照片裡沒有他們咧!!
因為~他們都沒我美啦~哈哈!!
((其實是..櫻媽沒照到,yaya狀況不好,連我都是硬挑張勉強可以看的po出來哩!!))

歸究於..早上的關係吧!!雖然身體已經出發了..精神卻還沒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