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
媽媽對我說你們不用帶我去吃什麼好料的
也不用買什麼禮物
只要做一件事,我就很高興了!!
而那件事就是...陪我娘一起回娘家過母親節
哈哈~因為我們去台北的意願都不太高
主要是..
開車嘛!
第一、路不熟 
第二、車多,停車不方便
坐火車嘛!
第一、被載習慣 
第二、坐車累,人多沒位在回程時會凍不了

也還好提前過..不會趕在人潮
人多容易沒位子,餐點部分容易缺東缺西,或品質會小有落差

起初,我問這次我們吃的什麼
舅舅回答我說:洋蔥
我以為是在說笑..結果是店名啦!
可是阿姨跟舅舅直誇的好料理哩!



用餐時間為11:30才開始
時間沒到已經很多人在外排隊等著進場


我們多人,所以要包廂也需訂位
包廂聽說只有兩間
果然台北地區寸土寸金啊))


餐點樣式頗多...
那就以我點的為主
不過沒打閃光燈所照的照片
在色澤上美感還是有差

想過好幾次點墨魚麵
終於在今天如願了
或許是已將墨魚汁揉進麵團裡
所以味道上...感覺跟一般麵沒什麼不一樣
但好處是..不會女生吃了牙齒黑黑的..

開胃..泰式米飯
口感還不錯..粒粒分明啊!((我喜歡飯))

這次的心得是...
哈哈~個人感覺..普普
價位頗高....
我想是因為菜色裡加入了地價、店租成本在裡面的關係吧!
所以覺得還蠻平常的((愛吃的人別打我,只是個人淺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