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太陽大大
想jimmy跟阿弟仔很久嚕!!
尤其是jimmy,都乖乖坐著讓我抱ㄟ~
觸感很好唷!^^
阿弟仔也很古錐
見識到愛黏人的功力嚕!

可以出來跑跑真好哇!
連照型都改變了...
變身...飛天耳阿弟仔出場...

你在擺pose嗎??
還知道要吐舌頭來個微笑臉
感覺有到唷~~青春洋溢...((好啦!都是我自己想的~噗))


jimmy模仿秀
多連拍..."這不是肯德雞啦!!"
其實jimmy喜歡做磨身體的動作了
是癢癢嗎?
錯!!想了很久..應該是所謂的自然式按摩法
jimmy~~你不錯唷!會自己發明耶~good dog

阿弟仔真是愛吃出名哩!!
跟茶茶一樣會跳耀式偷吃
天性啊!!


果然我是電視兒童
連這都讓我想到偶像劇的轉角遇到愛..哈哈
兩位..感情不好吼~各走各路不一起玩...

這個坐姿有小研究一下!!
jimmy趴起來就是醬可愛不奇怪
jimmy麻給我看一張阿弟的模仿趴
腳太長..趴起來不像~挺搞笑的~^++^

一直以來都說jimmy麻偏心
部落格老都是阿弟仔的照
今天我總算見到jimmy的獨立了
總是自己去探險,越走越遠也不害怕
連拍個照也是默默的坐在旁邊
jimmy..我真佩服你啦~


要拍趁現在
因為都累了..
難得的珍貴畫面
不然可都是要邊追邊照哩

是巧合..是緣份
你在看我嗎???
愛死這張了~因為有看鏡頭唷!
乖乖~啵一個^3^

Time:04/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