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去十八尖山閒逛的時候
接到了電話
哦哦~是跟我一同在賣鐵殼地方的大姐姐啦!!
原來是兒子要結婚了
歲月如梭...
一轉眼我們也好一段日子都沒什麼聯絡了
剛聽到有喜酒要喝時
都以為是女兒要出嫁
沒想到是兒子搶先娶媳婦啦!

都沒有變耶!
到了會場還見到許多的同事阿姨
不驚把我的思緒拉回到當時的情境
一幕一幕都在我眼前上演
((ps.雖然有些我忘記名字了:p))

阿霞說:一直在等我的,結果等不到,他兒子就先結婚啦!!

阿霞..你放心..
偶不會把你萬記啦~嘿嘿...
期待囉!!

疑問解答:賣鐵殼就是MITAC(神達)啦! 咦~你猜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