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陽明山花季的季節了
每年只是聽說...
今年決定不再聽說了

為了避免假日的人潮,特地選了3/7日到地一遊

呃~話說回來
日子可選的真是好呀!偏偏給他選到最冷的時候
抱著ㄆ一v ㄆ一v挫的身體+愉快的心情,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啦!

3、4月是櫻花的季節
所以櫻花綻放美麗,迎接每個遊客的到來

挑非假日來可真是選對了
才能享受照景的滋味
而不是到處都是人的景色
杜鵑似乎也是主角之一
到處都竄有他的身影



拍照可以讓我忘記天冷
只是用冷冰冰的小手
隨意的快照,我不會取景
只是隨心所欲的留下我眼前的片刻

綠油油的世界
多看綠色對眼睛很好唷
在無人的走道上
享有一份清新的寧靜

不知道舞台上在會表演什麼呢?
可能是下雨的關係,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
舞台上竟是冷清清

小型瀑布
櫻花陪襯
水的聯想...生生不息

特別的花鐘
也是主要景觀之一
到此一遊的遊客必找的點吧!!
遊逛園區還被路人甲乙詢問:我繞了一圈找不到花鐘在哪??



花-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那我的想像又是什麼呢?

原來搞笑的合影
才是日後回味的趣事啊!!

我們還繞去了竹子湖

原來海芋田是長這樣的形狀哩!
由於雨勢有變大的趨向
加上怕花摘回家會有蹲廁所的命運
還是賞賞他便罷!


很剛好的遇上親戚報到
雖然有點掃興卻不會影響太多
可能有冷到的關係
一上車吹到暖氣
瞌睡蟲趁虛而入隱隱而來
只好對不起問槳啦
自己睡去..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