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到了公司加班
希望能夠完成一些工作-(一堆帳單等著我好好處理它們)
雖然只是短短3個小時
卻能讓我消耗掉原本可能需要1~2天時間來做的應付單
不是請款單難做,而是外來事務太多
東插一件,西插一件
一次同時多向工作,就造成了效率不佳的錯覺=.=+

下午看著外面天氣晴朗
為了不辜負太陽公公的美意
決定跟媽媽到尖石鄉的6號花園走走

在出發前得知我訂的腳架已經送到公司了
還是繞到公司一趟拿取
不知道是太興奮或是太迫不及待見到它
一時站靠門太近..腳就這樣被鐵門給ㄌㄨ過去
阿哩咧~"~
還好就兩輪~真是痛到不能自己@@
剛好左腳黑青、右腳有疤(昏)


花了1000大洋買下它~
媽媽說不值錢~"~
不過很像天珠((愛珠成癡的娘啊))

在去6號花園的路上都有貼心的小指標

過了這一條通道就到了花園唷!
路很小,一度經過下坡高度蠻高的路
在要開下去時,是完全看不到路況的((小驚險))
特別說明一下..咳~不是人嬌小的關係唷~真的是路的問題@@"

6號花園到啦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色世界
遠離分分擾擾的鬧區,這裡只有清幽的寧靜



入場最低消費是180大洋
櫻媽點了玫瑰拿鐵冰咖啡 $180(玫瑰拿鐵只有在上頭放了一小朵乾玫瑰花,喝不出玫瑰味道)
我點了焦糖拿鐵(熱) $200 (一般一般囉)
並贈送手工餅干
咖啡與餅干我都覺得不特別@@"
不過就是入境隨俗囉!


餐廳外的風景,有放置情人椅
看著遠方的景色,享受這徐徐的微風
真的好愜意啊!

這一間是漂亮的女廁唷~忘記也把男廁拍一下

園中好多花朵,紅的、白的、黃的、紫的
花朵已變成每個地方的固定班底角之一啦!

看一看
其實什麼...等等咖啡館
賣的都一樣
賣的是氣氛、賣的是景色
都是花花草草
抱著不同心情探訪
還真是有不一樣的感受
希望自己
可以走過很多地方
至少留下許多回憶


6GERDEN
營業時間:早上10:00~下午4:00(全年無休)
預約電話:0932178177 / 0922625383
花園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11鄰97號(拉號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