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工作了....

種種因素  加上結婚之後需要的是一個家庭作息相同的生活
我很幸運  找到了跟之前同性質的工作
原以為  這樣的機會  對我來說很渺茫  學經歷  上不上  下不下  正是所謂的半桶水 
interview越多  信心就一滴一滴的在減弱

(雖然說多但也只面試兩家  其他投入的履歷  有如肉包子打狗啊!心裡總會想  為什麼都看不到我捏)

於是我們決定  Baby 與Job並行  一切隨緣天注定  哪個先到就哪個先行
都要感謝老公的支持.....衷心的甘溫~~

 

這過程中我也參與了保母課程  計劃能夠拿到一張保母證照
未來是否走這一途  不一定 (yaya都說我  有愛心沒耐心
只是單純的想  為未來以備不時之需之準備

我也很開心我做了這個決定  因為上完課讓我對嬰幼兒的養成及發展  有更深入的了解 

雖說沒到很專業  卻增長了我不少知識

最後  Baby 與Job的比賽  Job贏了  當我接到錄取通知  還小小驚了一下  時間點也太妙了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來報到  曾經一度害怕到想逃避  真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麼鬼
現在   適應的還算不錯    因為同性質  很快就能上手
也因為曾經   讓我常常想起以前的人、事、物   如果現在依然  我們四個人 

一定有說不完的話題  還可以訂我最愛的深藍千層蛋糕   一起共襄盛舉 

啊!我又回頭看了  應該要大步大步向前走才對

 

當越來越成長  要求的就越來越少  沒有優渥福利的公司  沒關係
只要有好相處的同事  薪水過得去  平平凡凡  能夠開開心心的上班  安安穩穩的過日子 

我已經別無所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