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耶!!看到舞次方有開新課程 試跳課當然要去試一下啦!!
曾經在網路看到有女生在詢問Breaking哩!!
我想都是舞林大道的影響力吧!!
但經我今天試跳後 天啊!!對女生來說真的有吃力到=”=
一開始的兩個八都可以跟的上 體力上也覺得OK
看是輕鬆的動作 還是會流汗到用滴的

哇哇~直到教排腿(footwork) 噗~~整個腿軟@@”
教了六排腿跟四排腿….真不敢想像我在挑戰Breaking哩!
速度快一點也還頗能接受 只是視覺上就沒有老師跳得好看又順暢
((咳!題外話,老師看起來~真的很年輕哩!!))

最後的ICE 嘖~~終極ICE
老師說這些都是基本要會的
但在這 我手撐的點 過了感覺 就一直找不到=”=
老師在我前面看 又勉強有撐的起來 腳一兩秒鐘也抬的起來
((哈~其實是我的左手位置會放錯導致撐不好的原因@@”))

跳完ICE 整個手軟腳軟 肩膀酸
他們看到我的水晶指甲都說 天啊~~你這樣的指甲在跳Breaking耶!!
其實我也不想啊~不過我這些指甲都快出走了~~不用擔心了~haha

結論:真的有累到~ 整個身體都好像不是自己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