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舞蹈好熱血呀!!!
跳起來好有勁唷!
喜歡指數跟流得汗一樣多~~


只是偶爾會突然卡住
有時順 有時卡 有時還給它跳到忘記@@"

話說....
我的舞蹈課時間 有時八點 有時八點半 我都搞混了
只記個大概 很順理成章的覺得今晚是八點半
到的時候 只有一咪咪的小疑惑
還瞄到教室門口的掛牌



寫著6:30~8:00 入門是勝全
8:00~9: 30是小百合


心中OS,咦 我應該沒記錯呀!入門跟初級應該都是勝全才對
小百合是誰啊??啊~是代課嗎??


然後下一秒鐘才又回神 瓦咧!我在白吃什麼~
阿~勝全就是小百合 小百合就是勝全啊!!(暈倒)


然後小蓓問我 你要上課嗎??那堂卡放了嗎?
還在想為什麼會問咧!!!
我還回他對啊!!八點半的課開始了嗎??
小蓓回答我 八點上課啊!一直以來都是八點哦!!


噗~我差點沒撞牆 吼~今天怎麼會這樣啊!!
一整個就是精神錯亂 腦袋線路亂接 (昏)


或是許我內心正在研究自己的課表哩!
所以搭錯線~~(給自己理由合理化~)


最近想要上的課太多囉!!
要來規劃規劃才是~~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