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週日 記得在週六的中午 與久未一塊吃飯的朋友相約吃午餐
也因為太久沒見面竟能聊到快進晚餐時間~~~
回到家後 不知道為什麼的特別想要跳舞
看了看課表之後 又沒適合跳的>"<
硬是將這樣的情緒帶到了星期日
與丸子約好一塊跳宏安的課
當到mix時我還在想 ㄟㄟㄟ~duncan耶!!
另外一間教室則關燈 啊~是哪間教室啊@@"

原來是duncan代宏安的課~~cc
常常腦袋放空的我 一時還來會意過來哩!

看著老師跳的從容不迫的模樣
反之 我覺得我跳的好忙啊~噗

不過影片中的我 被擋住了~~~
只看的到一咪咪我的身影~~
但 還是跳的很快樂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