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6(四) LA styly-duncan

上課前其實有掙扎過~想到是中級班一度有點不敢輕易嘗試:p
這次的舞很好看也很有fu~~
手從後面要指出來時忍不住想順著感覺出一下名牌(比123456)~哈
還有定點動作要有卡拍的感覺 戴上帽子跳真的超帥
最後一個八~我常接不到耶~囧oz
不過不管怎樣接不到~手一定要揮拳出去就是了~嘿嘿

音樂資訊:Can't Help But Wait (feat.


090717(五) Hiphop-勝全

暑假的MIX真的好可怕啊~人真的好多
不管上哪堂課人多到都沒辦法好好跳
不是打到左邊的人 就是轉圈踢到右邊的人^^||
這次還遇到冷氣壞掉的窘境

老師上課前才說上一堂課 一台冷氣忘了開 很熱!
想說換個教室冷氣挺強卻頻頻出問題
我還在想老師會不會因為小小累 暖身會好一點
結果~~老師的體力真的都好好啊~~(吶喊)

終極左右交換腿~~好快就腿沒力了
意外的是~我竟然今天腿有痛的感覺耶~
我有那麼久沒跳嗎@@?

轉圈的部份老師說想像在烤肉一樣
要有一個角度轉圈~不要只是平平的~
用烤肉比喻ㄟ~聽的想吃烤肉了~:P

另一個是腳要滑著轉圈~我挺喜歡這樣轉的感覺
第一次轉沒注意旁邊的人靠我太近 不小心踢到真是SORRY啊!!

最後一個八~(呃~怎麼又是最後一個八@@?)
有時跟的上 有時又來不及

但這次的跟拍自己覺得還可以哩!!
(似乎有一咪咪進步的感覺)
不過律動要在努力~GOOD~~GOGO加油!!


(感謝阿藻的影片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