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5(日)

"MIX出品 必屬佳作"


首先很開心的加入了少白與小joy帶領的hiphop初級A班
兩位老師都很用心的幫我們排舞
即便是忙也抽空陪著我們練習幫我們雕動作

舞很帥也很有意境
傳說中的....兩人相戀、激情、爭吵的戲碼
是說...不是有十指交扣的橋段嗎??怎麼沒有>"<
還有結局咧~要合好~或是移情別戀~~~???
我想是待續吧~哈哈~~
為了下次的成發鋪梗~~~((現在很流行"梗"哦!))



這一次的"美女"製造機 對!!硬要說美女~~妖孽製造機是什麼東東ㄚ~我不知道哦!!能吃嗎??
謝謝小鐘~~是說~~你的手怎麼看起來這麼像是路人甲乙的ㄚ~哈~~
連眼睛都有戲咧!!



還有小豬的補強了我們的眼線 讓眼睛看起來可以更大些
不過是說~~真是辛苦你們了~~ 要畫我的眼睛實在是有些難度
這次之後 我會好好在家練習的@@"



最後化妝師"大米"
謝謝你的頂立贊助啊~~~你畫的妝真的很美哦!!
因為擔心時間不夠我跑票了>"<
但你真的好用心哦!!(大力抱抱...822啦~我也要~~不要拋棄我啊~)



辛苦的攝影師 鮪魚桑
謝謝你幫我們拍了許多美麗的照片哦!!



這次的所有團員
能夠有緣跟大家一起練舞 真的很開心
雖然有些人比較少聊天~~因為人家害羞嘛>\\\\<
但...不會忘記的






大家一樣一早就相約一塊到AT洗豆造型 輸人不輸陣...

有小鐘挑選超帥的黑外套
還有這次"超值"的REMIX桃紅上衣~(天啊~即使是山寨版的REMIX穿在身上都覺得好開心啊!!COOL~)
以及平常想都沒想到的超垮垮褲 垮到我覺得跳舞都會被布卡住咧>"<
加上一顆美美的頭 美美的妝
最後配上我們努力練習的舞

一整個超HIGHT 現在看影片都還情緒高昂
雖然過程中我放槍了 一度小低落
但...當天歡樂的氣氛才是最重要的
槍開出去就算了 下次再努力就行了
((其實是製造一個反差~~下次再看到我們就又變更強了...這又是一個梗!!))






從一早開始忙 又在透中午的時段彩排了一段
總是要填飽一下肚子的啦!!
最好的選擇就是有涼涼冷氣的肯德雞~
吃完還去補足了一些雞絲
((雖然我沒買成~但出賣一下玉茹跟丸子~~哈哈~~他們也暗藏了秘密武器))



看了這張才發現 照太多正面照了~難怪其他都看不出我有小龐克風的頭啊!!
哈~好酷呀~只是...沒瀏海沒安全感@@"
因為設計師怕我容易流汗撐到晚上 瀏海變成麵條~~:目



辣辣小女警-無敵兔
真的超辣 看到兔跳的舞真的覺得好適合跳JAZZ哦!!
連大家看到他都掙先恐後搶著要拍照哩^^



這次我們排在下半場的第四組
好可怕啊~前後都好強
原來~等待也是一種煎熬啊!!


我親愛的媽媽也有到場來幫我加油哦!!
她說我們跳的很棒哩!!嘻~~
還有聽到有人在說 本來也想報這班的 但人數太多報不進來哩!
少白跟小joy的魅力無法擋啊~



跳完有一種解放的感覺 心情五味雜陳 喜怒哀樂的滋味
心情卻是享受的
可惡的是~我相機竟然沒電啦~~(泣)
出門前我還看了一眼電池ㄟ
沒帶出門也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參加到A班真的好開心
下次有機會 天時 地利 人和 我還是會再參加的(握拳)



噹噹老師~~~
之前團B成員~不過沒到齊



超辣的牛~~
牛好讚唷~~雷鬼雷的好美哦!
整個眼睛就是離不開你~哈哈




DX5的團員們~~~~
可惜學姐跟學妹還有MINA走太快啦~
吼~學姐學妹急著喝BEER咧~
一整個過份!!



被摸的很高興的玉茹
是REMIX老師團給我們的IDEA~
超酷的~千隻手~~



最後最後~~

謝謝老師
謝謝同學們
這次的大成發是我第一次參加
原來這麼盛大~~
也給了我許多的美好回憶

許多的新舞步 新感覺 新視覺
都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大家都要更加努力哦!!~

我們團A是最棒的!!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