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的節奏中有快有慢  要聽著音樂做  偶爾要拖一下  不要一直趕趕趕
第一次四  拖~~~磅  拖~~~磅  手要放輕鬆但拳要有力(我的迷思><)
還有一個推~~彈跳  推~~彈跳  老師跳的很漂亮  但現在的我還沒有FU  
不過好喜歡這個動作哦!!
超多人跟跳  擠在一團  還不小心踩到或揮到人  真是SORRY啊!
美中不足的是...這次的WAVE ....我的有看的出來耶~~YA~~((一整個開心ING))

音樂資訊:Omarion - Entourage


大家跳完還想說一塊吃東西  最後還是有買回到MIX
知道玉茹跟丸子要跳展碩這堂  想說也伴也來試試好了
不然初中級耶!!我連踏進門一步都不敢

果然初中級就是初中級.....好難啊!!還常常會跟不到QQ
展碩排的舞  跳起來很酷耶!!! 一整個帥氣~~~

滑步---讚哦!!!但我滑的不順卡卡
還有  改造後似螃蟹又不那麼螃蟹的步子  左左右左右右    
老師很有耐心在旁教我哩! 老師說有一點感覺了  只是一時方向容易習慣 左完就要往右@@"
所以方向我要再多練習^^

在移動的時候  也容易一隻腳會變成直的耶!! 但其實都要彎的  如果彎的漂亮  又是一門學問啊^^
下個月也有新開老師的初級班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