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9(四)

媽啊~我日子會不會過得太充實又逍遙啦!!
大家好早就約好唱歌聚會了....
一整個就是太hight加有計謀
搞得過程中也是有一咪咪的緊張啦!!


但真的很開心 尤其國語歌翻唱台版~
我還真第一次玩耶~
拿到麥克風傻在那="=

手放開也挺不賴的~我有錄影存證唷!!
嘿嘿...放心~我不會公開~只有去的人可以分享哦!!
其中真的最經典是丸子~~
真的超可愛~~想到都會會心的一笑

((兩姐妹:我們比的這麼辛苦...怎麼經典是丸子="=)

班長說:愛如潮水...請準備~~~

詳情:http://www.wretch.cc/blog/smileyumi/485304

大家一起唱歌真的很開心~~
有機會還要再一塊哦!!!
雖然我唱的不好聽~嗚嗚~

對了~對了~小妮子唱歌真的很棒耶!
我要幫你報名歌唱比賽~
出道後不要忘記我嘿~
趕快先給我簽名照~免得以後要排隊



阿呆班長哭說沒在故事裡~
所以~~咳~咳~(清清喉嚨)
我要在這特別說明一下~~
在這晚跟小玉一樣是主角~~
小玉姑娘是壽星 阿呆則是整晚在找筆的其中一員
也是這次排舞班的班長~~
真的很盡責哦!!盡責的搞笑~加~耍呆~~哈哈(被巴)




最後...我要說...
龍哥~~你也太害羞了吧!!我照片用完之後發現..合照你都沒進來耶~
唯一一千零一張~還是影片檔的照片(暈)
不要搞自閉哦!!這樣不像你唷~嘿嘿
免歹勢~~哪兒有鏡頭哪兒去就對了!!!
所以才會有一堆經典照啊~~~
下次要學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