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慶的溫馨祝福~~

這一次婚禮我們共買了兩盆花  新家跟娘家各一盆 

另外  還有貼心的伯慶  也送了一盆給我們當賀禮  揪甘心ㄟ

伯慶買的花  跟我們自己買的花  價位一樣  不過看起來差很多

伯慶的花好大氣哦!!一整個氣派   而且花比起我們買的較耐放哦!!

這是放新家的花盆

其實剛買回來時  沒時間替他們照相

等想到時  他已經快.....不行了

雖然生命週期很短  但也是很精緻漂亮

 

想看正美時期的花  現在只能期待insan的照片囉!!

結束婚禮加上過完年後  花凋謝的差不多了

正想要清理他們時發現  還有不少朵  其實還很漂亮  好像有那麼一點捨不得

於是  就把枯萎的花丟掉  兩盆花整理成一盆  我東插插西插插的  就變成這付模樣囉!

本人不會插花  也沒有做任何修剪  小小一盆  看不太出美醜

不過話說回來  這樣看起來  好像也還不算太差  (老王又出現了.....)

正所謂 物盡其用囉.....順便練習練習

以後要學插花  刺繡  (呃...現在學會不會太晚~噗)

 

《特別報導》




這個草莓是我前一陣子去大湖採草莓  ㄟ....不對!應該說去買草莓

我挑得不算大顆  又加上已經是傍晚時刻  一箱$200  吃得好過隱哦!!

直到我吃完才發現  應該洗草莓前照相才對  洗完後的草莓  葉子都被我處理掉啦!

這樣看好像又少了些什麼  不過沒關係  餵飽我肚子最重要

我愛草莓  好想再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